微整型注射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雙美膠原蛋白
適應症:適用於皺紋的修補及皮膚缺陷的矯正。
例如:法令紋、眉間紋、唇紋、唇形美化、隆鼻及凹洞修補。
本產品膠原蛋白植入劑雙美1號及雙美1號-加強型已獲台灣衛生署許可、歐盟 CE 以及大陸 SFDA 銷售許可。

膠原蛋白結構特性
分子結構主要由三個胺基酸組成甘胺酸( Glycine )、脯胺酸( Proline ) 、氫基脯胺酸( Hydroxyproline ) 三個肢基酸構造而成的多胜肽鏈 (a-Chain ) ,由三條多勝肚鏈組成三股螺旋體結構(膠原蛋白品質指標)         膠原蛋白的纖維結構,在光學顯微鏡下,呈現緊密、厚實、黃色或紅色的特徵
膠原蛋白整容植入劑利用膠原蛋白三股螺旋鏈交聯形成的膠原纖維注射進入組織中,以達到架構組織的功能


膠原蛋白與明膠之結構差異

膠原蛋白應用在生醫材料之優點
.止血功能良好
.低免疫性
.優良生物相容性
.適度分解速率
.供給修護原料
.調控生長因子與藥物的釋放


國內膠原蛋白產品 SDS-PAGE 檢測結果
(只有美國 Vitrogen 和雙美產品具有真正膠原蛋白結構)


適應症:適用於皺紋的修補及皮膚缺陷的矯正。例如:法令紋、眉間紋、唇紋、唇形美化、隆鼻及凹洞修補。
本產品膠原蛋白植入劑雙美1號及双美1號-加強型已獲台灣衛生署許可、歐盟 CE 以及大陸 SFDA 銷售許可。


以上資料由產品商- 雙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雙美生物科技成立於2001年2月,為國內首家研發生產生醫級膠原蛋白廠商。鑑於國內 生醫材料級膠原蛋白及其應用產品均仰賴國外進口,為解決膠原蛋白大部分由牛隻體結締組織萃取可能受到狂牛病污染的疑慮,故致力於研發突破關鍵技術,利用國 內唯一的S.P.F無特定病原豬場生產的豬體皮,從事生醫高分子材料一膠原蛋白原料及生物醫學應用品的研究開發。
此一基礎生物材料的研發成功,已為台灣未來在生物醫學材料工程領域的研究,奠定一個良 好的基礎雙美生物科技為落實生技產業植根台灣,建立公司企業及品脾形象,進駐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建立GMP廠並已成功量產,卓越的品質已獲肯定為國際級膠 原蛋白專家,相關產品具國際市場高度競爭力。目前已榮獲歐盟核發的第三級醫療器材CE許可及台灣衛生署皮膚填補劑上市許可,並進行產品之上市行銷。
雙美生物科技自我期許能成為國內生技產業中一貫作業的成功標竿,並躋升於國際一流之列。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