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雷射光療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CANDELA紫翠玉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紫翠玉極品除毛

治療快速、沒有傷口、無需麻醉
我不要毛手毛腳,紫翠玉極品除毛讓你清爽不尷尬!紫翠玉雷射挑戰除毛極限,有最佳細毛清除效果!


紫翠玉極品除毛具有獨特的755奈米波長,在短短的照射時間內,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治療後毛孔因失去毛髮而萎縮變小,皮膚也將變為更光滑細緻。


搭配具有專利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表皮冷卻系統DCD,將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有效達到長期毛髮減量的功效。






紫翠玉極品除毛,一次治療僅需短短10-30分鐘。治療時僅有橡皮筋輕微彈射的感覺,在配合表皮冷卻裝置下,不僅保護表皮的安全,更高度提升治療時的舒適感。
治療次數會依治療區域毛髮生長週期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需治療4-6次,每次間隔1個月,方可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1. 進行紫翠玉極目除毛治療前,須先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評估適用治療方式及改善程度。
2. 術前一個月內避免過度的日曬及SPA。
3. 若有服用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務必先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


1. 當完成紫翠玉極品除毛治療時,除毛部位的毛囊周圍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水腫現象。
2. 所有的治療部位的術後清潔,請使用溫水及溫和清潔劑,切勿用力摩擦
3. 著重保溼及防曬步驟,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
4. 若欲進行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療程,需與專業醫師諮詢後再進行。

'Candela' Gentle LASE GL Dermatological Laser
'肯第拉'堅特雷司皮膚用雷射 行政院衛署醫器輸字第011533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