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5-30
客戶分享-【美肌好心情-芝美雷射大體驗】
經驗分享 ~  by Evonne 2011.5.23

 惱人的痘痘及痘疤困擾了我好久,每次出門總是要擦上厚厚的隔離霜及遮暇膏,總讓人覺得妝很濃難以親近,在內心的百般掙扎下,決定到天母芝美時尚診所進行我的雷射初體驗!
    第一次走近芝美診所心理不斷的驚嘆,哇!這間診所也太華麗了吧!還有貼心的點心吧讓飢腸轆轆的我盡情享用,美麗的護士小姐也先幫我做了環境介紹,讓第一次來到陌生環境的我對芝美有了初步的認識,更特別的是芝美有個美麗的後花園,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不會覺得我來到了醫療院所,很有家的感覺呢!
    接著我要切入正題了,先經過護士小姐的細心介紹每台雷射機器後,大致了解雷射機器之間的不同,也選定自己想做的雷射,但是不免覺得這雷射真的適合我嗎?於是就將心中的疑問交給專業的醫師來為我解答,醫師說我的T字部位屬於油性肌膚,毛孔也比較粗大,臉上也有些痘疤,針對這些問題可以使用迷你飛梭這台機器,而其他有些陳年老痘就要用釹雅鉻雷射來進行清痘的處理囉!
    聽完醫師詳細的講解,護士小姐就先幫我進行卸妝洗臉的動作囉,這個時候護士小姐也貼心的告訴我術後的注意事項,像是迷你飛梭做完臉上會有一些格子印,慢慢的會脫屑屑,屑屑脫完膚質狀況就會更進步,當然自己的保養也要更注重囉,要做好保濕防曬的部份,自己所使用的保養品不能太刺激,說到這裡我才想起來,因為是痘痘肌的關係,我自己的保養品的都有一些果酸的成分在裡面,不過幸好,貼心的芝美都為我們挑選好了雷射術後適合每個人使用的保養品唷!雖然說這是額外購買的部份,但我回去使用後真的覺得保濕產品十分滋潤而且不黏膩,現在我對它愛不釋手呢!說了這麼多我要回歸主題了,小姐幫我卸洗完後就幫我上麻藥,麻藥是為了減輕雷射時的疼痛感,說打雷射不痛是騙人的,但是每個人的忍痛力不同,膽小的我還是選擇了上麻藥!
    等待麻藥敷的過程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一方面擔心等下的雷射會不會痛,一方面又擔心效果不知道如何,時間滴滴答答,輪到我上場了,小姐幫我把麻藥擦乾淨後,就準備打雷射囉!醫師先幫我把我的陳年老痘都先清乾淨,雖然說聲音有點嚇人,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一點都不痛!!這時我才知道由於平常遮暇上太多的關係,有很多的閉鎖形粉刺都藏在肌膚中,細心的醫生讓這些粉刺全都片甲不留!接著就是改善毛孔的迷你飛梭了,雷射打在臉上是熱熱的感覺,但說真的不太痛,迷你飛梭打完臉上真的是一格一格的,整張臉像極了網球拍,真怕走出診所會嚇死人!雷射結束後就是進行鎮靜冰敷的部份,涼涼的吹在臉上完全消除了熱熱脹脹的不舒適感,而且敷的鎮靜面膜味道令人感到好放鬆,我好喜歡!冰敷完後那些格子印就看不見了耶!而且我的臉也不太紅,所以我剛剛的擔心又是多餘的,小姐再三叮嚀我術後的注意事項,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恢復的模樣囉!
    術後洗臉都會覺得有小屑屑在脫落,而脫落後的皮膚,膚色都變的很亮,少了那些陳年老痘,皮膚也變得光滑許多,勤做保濕屑屑真的脫得比較快唷!我大概4天屑屑都脫完了!現在的皮膚變的光亮又水嫩,終於出門不用在擦上厚厚的遮暇膏了,但是好還要更好,下個月我還是會準時報到做雷射!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